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Modern Postal College

党建工作

关于举办“怎样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年04月24日 16:51  点击:[]

各单位: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成长,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西安石油大学汉泽西教授为我校教师作“怎样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的专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人:汉泽西教授  

时间:201742714:30  

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东区四号学生公寓楼二楼)  

报告人简介:  

汉泽西,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85年调入西安石油学院,1992年至2003年,任西安石油学院仪器系(后改为电子工程学院)副主任(副书记),系主任(兼总支书记),2003年至2008年任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曾任石油高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仪器仪表专业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委员。1996年至1997年作为高访学者在美国休斯敦大学研修。2009年退休,每年往返中美两国,对其电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有较深入之了解与剖析。最近几年,给省内外20余所高校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教师讲授如何学习,如何成长,深得师生好评。  

注意事项:  

请各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报告会,原则上近三年新进教师均应参会,如有特殊原因,请按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参会人员名单请于426日下班前报教师发展中心。  

特此通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424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信息安全系列学术讲座及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