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Modern Postal College

党建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满怀信心迎接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 11:08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学生党员在雁塔校区图科楼二层现代邮政协同创新中心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过去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和重大方针政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取得历史性的新成就。  

回顾过去信心百倍,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我院教工及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开幕式,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今后的学习、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喜迎十九大”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