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Modern Postal College

党建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仪式

2017年11月30日 09: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于20171128日下午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辅导员陈婷以及研习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要求研习社师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成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人,要结合自身实际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和希望为奋斗目标,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邮政学院大学生研习社的成立,在全院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研习社全体师生会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深入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 张新柱 讲话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