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生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学习《梁家河》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8日 17:16 陈婷 点击:[]

 

 

 

65日晚19点,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开展了学习《梁家河》征文演讲比赛活动,旨在让师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年奋斗历程,更加深刻领悟《梁家河》中点点滴滴感人故事背后的精神内涵。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现代邮政学院书记郭琪,辅导员老师刘华,辅导员老师陈婷。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共有十位选手进入了最终的演讲比赛。

 

每一位选手通过自己对学习《梁家河》的感悟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马春晖同学热情洋溢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个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另外,获得二等奖的为徐凯琪同学,三等奖的为刘宇桐同学。赛后,郭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各位选手的演讲做了点评。

 

梁家河精神,概括起来就是: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举办学习《梁家河》征文演讲比赛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学习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梁家河精神成为指引我们不断前进的旗帜。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丰U计划”顺丰班参观实习顺丰速运西北陆运中转场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