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生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02日 15:25  点击:[]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转眼又是一年。627日下午1630,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教学楼B402教室顺利举行。现代邮政学院书记郭琪老师、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婷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举行的是总结大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学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描述了本学年各个部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些许不足。学生会干事积极上台发言,讲述了本学年在学生会的收获与感动。接下来是学生会主席进行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及点评,展示了去年学生会所举办的大大小小活动的缩影。

 

随后举行的是换届仪式,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婷上台致换届大会开幕词,陈婷老师先肯定了去年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期望,也祝福学生会能越办越好。之后第一届主席做学年报告并对新干部提出寄语。接下来,陈婷老师宣读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为新一任主席及部长们颁发证书。新一任主席团的各位主席对接下来的工作表明了决心并做出相应规划。新任部长代表对学生会生活充满了憧憬。最后,现代邮政学院书记郭琪老师上台发言并总结,郭书记肯定并鼓励了学生会的工作,期望学生会能深入人心,更好的为学生服务,郭书记期望学生会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生气,创造更璀璨的辉煌。

 

这一年的时光印证了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共同的成长足迹,每一步都是坚实的,它们承载着对生活的热情,让大家信心百倍的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用拼搏与勤奋践行无悔的承诺,以激情和自信书写新的人生篇章,唱响这份属于自己的青春。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祖国,我想对你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习《梁家河》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