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一行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

    2017年04月18日 11:36  点击:[]

    4月17日,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物流系主任朱长征副教授一行到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并与该厅副厅长赵雷就现代邮政学院的发展规划、邮政工程和邮政管理专业的申报、邮政快递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上,薛蓉娜汇报了现代邮政学院近期工作进展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邮政工程和邮政管理新专业申报的准备情况。朱长征从专业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情况、学科特色优势、下一步与交通运输厅合作方向进行了汇报。   

    赵雷对我校现代邮政学院的发展非常关注,并对学院定位畅谈了建议。他认为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应定位于西北地区邮政快递科研基地、西北地区人才培养基地和西北地区产业融合基地。同时赵雷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邮政专业的申报、邮政快递实验室的建设,以实现现代邮政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首届绿色快递进高校活动在西邮启动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教育工作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