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西邮顺丰班宣讲会圆满举行

    2017年05月18日 11:09  点击:[]

    2017年5月17日,由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和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的西邮顺丰班宣讲会圆满举行。  

    西邮顺丰班是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共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协议的重要精神,创新邮政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高素质邮政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西邮顺丰班计划每级规模80人,以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专业为主,兼顾经管类其它专业。“顺丰班”不改变现有的教学计划,课程学习和实践安排在周末和寒暑假,讲师由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派遣。  

    宣讲会上现代邮政学院李鹏飞副院长和物流系主任朱长征副教授就顺丰班的合作意义做了阐述;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区总经理张宗坤先生就西邮顺丰班实施背景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毕业于我校的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的荣锦江和王林两位校友作了在顺丰工作经历的分享。最后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樊利辉先生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  

    上一条:我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首届绿色快递进高校活动在西邮启动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