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08:37  点击:[]

    929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学生党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个部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图片、文字和图表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我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和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  

    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对国家和我省在近几年所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由衷地感到振奋和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我省“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西邮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努力进取、创新思维、超越自我、埋头苦干,做好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立足行业,服务地方,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最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满怀信心迎接十九大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创青春”青创赛全国决赛中国青年创业园区展示活动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