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喜迎十九大”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08: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共党史出版社联合推出的“喜欢十九大”网上知识竞赛。赛后,师生党员进行就本次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  

    党总支书记郭琪:通过组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使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我们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忠诚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和共同价值取向,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捍卫总书记权威、贯彻总书记思想、听从总书记号令、执行总书记决策、落实总书记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实干苦干,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西邮落地生根,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院长薛蓉娜: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在实现国家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中的作用,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为国家战略需要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紧跟国家、行业的需求,抢占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高地;努力打造出自己的新品牌、新亮点、新特色;要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走出一条有西邮特色的现代邮政学院发展道路,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陕西贡献”。  

    物流系山红梅教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努力奋斗,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忠诚不倦、业务精湛、挚爱学生、率先垂范,以坚定的政治理想、饱满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奉献精神,以德树人、以才树人。  

    学院办公室梁硕: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归根结底都是因为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伟大核心。正是因为如此,在纷繁复杂的国际背景下,我们才能始终中国风景独好,人民群众日子才能越过越红火,幸福感、获得感才能不断增强!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体现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坚定不移沿着领袖和核心指引的光辉道路走下去。  

    辅导员陈婷: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是我们党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这就要求我们辅导员要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严把入口关、盯紧发展关、落实服务关,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强基固本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需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结合自身实际,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与引领作用。  

    物流1502班杜梦凡:通过网上答题,我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青年学生,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和希望为努力方向,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早日成为总书记要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工业1501班郝欢欢:通过学习和竞赛,提升理论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将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期待为努力方向,自觉地把个人的发展进步同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刻苦学习,努力实践,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我省“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西邮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努力进取、创新思维、超越自我、埋头苦干,做好学习、教学、科研等工作,立足行业,服务地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最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满怀信心迎接十九大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