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14:01  点击:[]

    20171031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动员部署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传达了《现代邮政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会上党总支书记郭琪做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为主题的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号召全院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案、进班级、进系部、进公寓“五进活动”,不断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为现代邮政学院的腾飞和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贡献。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赴快递企业调研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喜迎十九大”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