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06日 08:36 陈婷 点击:[]

    2017125日晚,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学子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  

    本次比赛邀请了现代邮政学院辅导员陈婷老师、现代邮政学院李莹老师、现代邮政学院研究生代表周宇、以及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伟博、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方朱穆睿作为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入围的有12名同学,他们在这个舞台充分的展现了自己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的抒发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整场比赛,参赛选手们用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其中,马春晖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本次比赛中,马春晖同学获得了第一名,赵雪逸同学获得了第二名,弓蕊同学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学生更加深刻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仪式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