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当选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2017年12月14日 09:54  点击:[]

       128日,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第二轮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办,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作为总决赛专家评委出席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快递协会、中国邮政快递报社、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湖北省教育厅协办。有来自27个省市区百余所高校参加本届大赛,大赛以“凝聚创新力量、放飞创业梦想”为主题, 重点围绕“互联网+快递”的产业升级、服务提升、协同发展和平台建设四个方面设置了创新产品设计、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实施三类比赛项目。

     

    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于现代邮政学院探索建立以竞赛带动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创新创业,完善产学研用结合的协同育人模式,助力“互联网快递”新业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聘书


     

    合影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