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2月16日 13: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进一步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213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B101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博士作题为《读懂中国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在西邮》宣讲报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师妍参加报告会,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

     

    袁文伟在报告中首先从党的十九大大会的主题、开幕式的场景引入,重点解读了如何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通过照片对比,从十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非凡成就,从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领会和理解新时代的内涵。袁博士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语言生动,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郭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将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为当前各项工作之首。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要求和希望为奋斗目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争做时代弄潮儿。

     

    与会同学们表示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播种机”,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一行赴上海中通总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当选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