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一行赴上海中通总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2月29日 15:33  点击:[]

     

    20171227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携现代邮政学院骨干教师及现代邮政协同创新中心部分研究人员一行6人赴上海中通总部调研。

     

    双方就人才培养中如何有效地开展校企合作、依托高校科研优势成立研究机构,进而解决物流、快递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最后达成共识,签订了初步拟定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交流结束后,我院一行考察了上海中通总部的公司管理流程、IT分部、客服分部、自动化分拣流水线。双方就现代邮政学院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研究机构的组建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薛蓉娜院长向用人单位发出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的邀请。

     

    座谈交流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交流现场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丰U计划”顺丰班参观实习顺丰速运西北陆运中转场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