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访问

    2018年01月17日 14:56  点击:[]

     

    116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扈长松、袁慧两位专家到现代邮政学院交流访问。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薛蓉娜院长对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谢逢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学术团队、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实习实践等基本情况。扈长松专家介绍了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定位、主要职责、组织机构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中国邮政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软课题项目申报及研究、重点实验室申请及建设、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西北研究基地的组建、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及教师赴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实习、访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现场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强邮论坛――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及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