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2018届物流工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6月12日 14:41 江志娟 点击:[]

     

    201864日,现代邮政学院2018届物流工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小区现代邮政学院305会议室举行。

     

    答辩委员会成员由6名校内外专家构成,答辩特邀请物流学术界专家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邀请物流行业专家西安市物资集团公司高级工程师贾磊为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委员会成员还包括西安邮电大学李鹏飞教授、山红梅教授、朱长征副教授。

     

    答辩评审过程中,马珂等11名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汇报其硕士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内容。答辩委员会专家听取汇报并进行论文点评和提问,提出论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建议,研究生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认真回答,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经投票表决研究生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共11名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苑春荟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习《梁家河》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