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苑春荟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2018年06月12日 15:15  点击:[]

     

    68日下午,应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苑春荟教授在雁塔校区现代邮政协同中心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快递物流发展路径选择——把握后电子商务时代的商业机遇》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主持。

     

    苑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新零售的出现标志着电子商务和实体零售二元对立时期的终结,商务活动进入后电子商务时代,布局与转型成为物流行业的主题,新的物流模式不断出现,传统快递物流企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之后,苑教授讲到企业基因的作用与挑战。在面对种种挑战,快递企业的突围策略。最后,苑教授用了两个企业百世快递和顺丰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报告结束后,苑春荟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解答。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18届物流工程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