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在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6月19日 16:36 龙昀光 点击:[]

     

    201862日,“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在陕西科技大学顺利举行,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工业工程系学生共申报5组作品参赛,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指导教师龙昀光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是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作为指导单位,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陕西科技大学承办。旨在加深高校学生及科技人员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工业工程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培养工业工程创新型人才。

     

    本次竞赛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等20所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参赛。

     

    本次竞赛历时3个月,先后经历竞赛启动、竞赛宣讲、校内初赛、校内决赛、省内网评、决赛答辩等6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前30强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刘菲、杨琼同学的参赛作品“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澡堂改建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入围30强,代表学校参加了决赛答辩环节,二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进行决赛答辩,取得二等奖的佳绩,在比赛中受到了各大院校的师生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李彩凤老师赴武汉参加IACMR会议

    下一条:北京邮电大学苑春荟教授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