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Modern Postal College

    学院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2018年06月26日 16:48  点击:[]

     

    622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雁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会上,郭琪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学校“学习《梁家河》,聚力追赶超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郭琪表示,《梁家河》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情节和浓厚的陕北乡土气息,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感悟,对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素质提升,为当代青年坚定理想、立志成才都有着重要意义,从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学习《梁家河》首先要与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相结合;二是学习梁家河精神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三是学习梁家河精神要与学习弘扬延安精神相结合;四是学习梁家河精神要与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秉承“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相结合;五是学习梁家河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三步走发展战略、聚焦七个建设、七新主要任务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相结合;六是学习梁家河精神要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践行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争当四有好老师相结合。

     

    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的梁家河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路方法,攻坚克难,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江志娟老师赴北京参加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