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Modern Postal College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27日 08:4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教育部联合中央有关媒体,在第33个教师节前开展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表彰活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10号)精神,我校拟开展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请各单位按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得过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在职教师。

    二、推荐条件: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素养、博大的仁爱之心,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三、推荐名额:教育部下达我省2个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名额。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1人参选。

    四、推荐材料:

    有推荐人选的单位请于52日前,将推荐人选的下列材料电子及纸质文档报送人事处。

    1、工作情况报告2份,加盖单位公章。

    2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6份(双面打印)。

    3、推荐人选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或者获奖说明1份,须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4、推荐人选详细事迹材料6份。要求数据准确、内容翔实、细节生动、感染力强,有具体工作事例,能充分展现候选人的先进性、时代性和典型性,字数在5000字以内。

    5、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盖单位公章,电子表格以Excel形式制作)。

    6、推荐人选彩色证件照电子版(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无斑点、瑕疵、印墨缺陷,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单位)。同时,请提供电子版彩色工作照3-5张,照片大小1M以上,并注明正在开展的工作内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吴小锋

    联系电话:88166149   邮箱:wxf@xupt.edu.cn

     

               人事处

     

               2017426

    上一条:关于2017年5月份网络直播讲座预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修的通知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