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Modern Postal College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如何设计创新思维课程”网络视频直播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

    2017年04月17日 11:11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开设更多的创新教育课程,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将于4月19日联合组织“如何设计创新思维课程”网络视频直播课程观摩活动,欢迎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及对创新教育课程感兴趣的教师参加活动。  

    时间:4月19日下午2:00---5:00

    地点:东区教师发展中心(4号学生公寓楼2楼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课程简介:要创新,首先必须有创新思维。创新思维能力是可以通过有目的训练,在一定程度上获得提高的。中山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自2010年起,为校内外研究生开设了一门《创新思维训练》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师生们的好评。本讲座结合课程开设,主要介绍如何设计创新思维课程,内容包括课程设计原则、目标设计、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设计、课程资源环境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评价设计等。

    主讲人介绍:王竹立副教授,中山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学术带头人,长期从事教育理论及学习认知方面研究,曾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广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与超星公司合作拍摄的《创新思维训练》慕课和相关专著《你没听过的创新思维课》已出版发行。

    各院观摩人员报名名单,请于4月18日下班前提交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信息安全系列学术讲座及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校科研工作的意义与方法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