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Modern Postal College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小红专”装机及使用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16日 09:41  点击:[]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小红专”试点高校工作推进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小红专”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做好以下工作:

     

    1.要求15级、16级和17级全体学生安装并使用“小红专”APP,登录账号是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是x8888888, 修改后的密码必须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合。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在下发装机通知的同时,应在学院网站,班级QQ群、微信群和学院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媒介同时发布装机通知。

     

    3.小红专运营公司将于 2018 7 15 7 20 2轮进行试点各高校装机工作的数据统计并上报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须高度重视,并在 7 20 前完成本次“小红专”装机及使用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18 7 12

     

    上一条:关于公布现代邮政学院2018级官方迎新群的公告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博士引进公告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