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综述 >>

教学综述

Modern Postal College

教学综述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25日 10:5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17]6号)及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对象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进一步聚焦高精尖人才。要重点关注学术技术重大原始创新,重点从基础科学研究、尖端技术方面我国具有比较优势,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领域推荐人选;结合“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关注在核心技术开发、关键工程项目、成果转化推广、国际市场竞争等环节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创新人才和团队;对有潜力的中青年领军人才,要努力支持、积极推荐。  

二、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1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2、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3、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4、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提交材料及要求  

  1.单位推荐报告1份。  

  2.纸质表格。(1)候选人情况一览表13份;(2)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每位候选人3份。表格均由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信息软件生成。登陆www.zhichen.com.cn在“下载中心”——“智辰软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栏目,下载“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需区分一般申报类和产业创新类下载不同软件填报)。  

  3.电子数据文件。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RPU格式电子文件由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信息软件生成,候选人情况一览表电子文件,电子数据文件应与纸质表格完全一致。  

  4.其他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论文、著作、项目等体现本人水平和贡献的证明材料1份。  

  5.请各单位于52日下班前将上述材料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吴小锋  

  联系电话:029-88166149      电子邮箱:wxf@xupt.edu.cn  

 

                           人事处

                           2017425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修的通知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