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24  |   阅读量:   |   发布人:魏松波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师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水平,现代邮政学院于222日上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谢逢洁教授主持。学院已获批国家级项目的教师以及本年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谢逢洁教授首先强调了申报国家级项目对学校、学院发展以及教师个人成长的重大意义。随后,申报教师汇报了本人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和主要内容。针对汇报情况,谢逢洁教授、孔令夷教授、李永飞副教授分享了项目申报成功获批的经验以及应注意的问题,对各位老师申报项目的题目、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现状总结及评述、研究内容及框架构建、创新点提炼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分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修改建议。

 

本次研讨会从早晨9点半持续到下午5点半,为现代邮政学院教师申报的课题提供了及时而有益的指导,也为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实现新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商务部特聘物流专家王继祥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来院洽谈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