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知名物流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魏际刚教授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05-23  |   阅读量:   |   发布人:


 

522日,应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知名物流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研究员魏际刚教授来西安交流指导。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物流管理系主任朱长征参加交流会。

 

薛蓉娜对魏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现代邮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优势、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谢逢洁详细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学术团队等方面情况。魏际刚简要介绍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阐释了国家对快递物流产业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利好政策,探讨了中国物流业面临的难得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我国物流快递业应该如何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就物流管理人才培养、课题联合申报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基金申报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商务部特聘物流专家王继祥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