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商务部特聘物流专家王继祥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1  |   阅读量:   |   发布人:


 

521日上午,应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商务部特聘物流专家、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智慧物流研究首席特邀专家王继祥教授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为现代邮政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智慧物流理论体系与创新应用发展方向》的学术报告。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主持报告会。

 

王继祥教授作为“智慧物流”概念及理论架构的提出者和定义者,讲述了智慧物流的概念,剖析了将物流自动化技术等同于智慧物流的错误观念,从智慧思维系统、信息传输系统和智慧执行系统三大核心系统介绍了智慧物流的发展现状,最后探讨了未来智慧物流的发展方向。

 

最后,王继祥教授就学院师生的提问一一解答,现场学术氛围热烈。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增强了相关领域师生科研工作的系统性和创新性,为今后开展相关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中国知名物流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魏际刚教授交流指导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