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9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内的重要文件、手稿、书刊、照片和实物,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历史背景、主要工作和历史地位,深刻体会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在当时承担的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输送进步青年去延安、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转送战争物资三大任务的艰巨性,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共产党员勇担当 追赶超越建新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