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   阅读量:   |   发布人:


529日下午,我校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在雁塔校区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座谈会。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孙海伟、副局长薛威、人事处处长唐丰收、办公室主任周亚峰、市场监管处处长党辉、陕西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主任王辉,我校校长范九伦、现代邮政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郭琪、副院长谢逢洁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人民日报》42401版)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陕西日报》202042701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薛蓉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孙海伟对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为陕西省邮政行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现代邮政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陕西省邮政快递业的发展现状,以及陕西省邮政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研究部署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孙海伟表示,陕西省邮政管理局正全力做好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工作,积极推进“两进一出”工程,构筑西安国际邮政快递货运中心,打造“一带一路”物流枢纽中心,加强邮政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陕西省邮政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自上而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举措,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扎根三秦大地办大学,聚焦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内陆改革新高地建设、“三个经济”发展,不断拓展与邮政管理局和行业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西邮力量。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现代物流园区规划、普惠邮政、智慧邮政、安全邮政、绿色邮政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做好陕西邮政快递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推进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和邮政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