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7月1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活动。

学院采取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与个人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观看结束后,院长薛蓉娜回顾并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坚定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邮政行业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营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共产党人的责任牢记在心,勇于担当,奋力冲锋在前线,坚定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