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2日,现代邮政学院在办公楼407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身边的案例,开展了党风廉建设相关内容学习讨论,并针对教学实验各环节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各级主体责任。

院党委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薛蓉娜结合学院申报协同中心工作、专业发展等作了主题发言,当前我们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构建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我们的专业发展和学科方向凝练要围绕网络布局、供应链规划、国家安全(寄递网络安全)、高质量发展等,是变局和挑战,更是机遇与发展。

刘国营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两次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邮政走廊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