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7月17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促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营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领学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院长薛蓉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章;支部书记朱志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物流系主任朱长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专题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推动落实整改抓实见效。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