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9  |   阅读量:   |   发布人:


89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刘国营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育管理老师参加会议,院长薛蓉娜主持会议。

薛蓉娜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学院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从凝练学科、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开放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师德师风等方面,不断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刘国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

最后,与会导师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学院学科发展以及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现代邮政学院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