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邮政走廊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   阅读量:   |   发布人:


 

928日,围绕革命传统教育,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雁塔校区邮政长廊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系周海明为教师党员们讲解了邮政长廊所具有的激发教师和学生爱党爱国、增强教师和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功能和意义。以精选的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期间的革命领导人、共产党所领导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主题邮票为载体,带领教师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乘风破浪,从烟雨红船到巍巍巨轮、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的近百年光辉历程,令现场的每位教师党员都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和继往开来的红色精神。最后,周老师“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邮票讲述共产党人不畏环境艰难追求真理,传递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理念,激励教师党员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是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重要论述的举措,是一场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强化教师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的补精神之钙实践。在场的教师党员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利用我校的爱国爱党主义教育现场教学点,把历史转化成了具有“邮”特色的教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教育工作、立德树人,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发展特色邮政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