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03  |   阅读量:   |   发布人:


122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薛蓉娜结合邮政快递行业发展趋势和学院学科发展现状等作了主题发言,勉励大家要紧跟党的战略步伐,吸收行业先进理念,为学院产教融合、学科发展做出贡献。朱长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围绕构建以国内循环为主题、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理论,表示将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方面不断提升。

刘国营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部署,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新时代普法宣传工作。他强调,要紧扣“十四五”时期发展需求,认真学习宪法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与普法宣传结合起来,开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狠抓贯彻落实。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教育者的自身素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