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   阅读量:   |   发布人:


3月24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刘国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项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落实专题学习任务,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自身的发展和承担的使命充分融进来,聚焦学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学院中心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长薛蓉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业工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