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情系学生送清凉,关怀勉励促奋进


 发布时间:2019-06-03  |   阅读量:   |   发布人:


 

夏日来临,气温异常炎热,在空调安装之际,为进一步关怀西邮学子,传递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十六号党员工作站于2019531日下午特展开主题为“夏日送清凉”的活动,为努力学习的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

 

活动开始之前,十六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晔针对本次活动和最近安装空调事宜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十六号党员工作站现为每个宿舍发放一瓶驱蚊花露水、每两间宿舍发放一桶黑河源纯净水,共计112瓶驱蚊花露水,42桶纯净水,随后宣布发放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充分的激发了大家对学习的热情和对学院的热爱,对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广播操比赛荣获第三!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