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   阅读量:   |   发布人:


转眼间,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也迎来了一张张新面孔,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好的进行下去,促进新人对学生会工作更好的了解,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于10月11日晚7点在B101教室举行2019~2020年上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分团委书记张晔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组织部点名  

组织部干事器宇轩昂的走上讲台,用洪亮的声音开始了大会的点名,大家一声声洪亮的“到”,体现了现代邮政学院的精气神。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全体成员介绍  

随着一段VCR的开始,同学们一张张或可爱,或帅气的脸庞映入眼帘,看着他们精神焕发的面孔,相信我们的学生会在接下一年里一定能蓬勃发展。  

大会第三项——张晔老师讲话  

感谢张晔老师于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此次会议,他以风趣幽默的话语开场,并且向学生会的新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大学生活这方面,他以浅显易懂的话语让我们深思:“优秀的人,始终优秀;平庸的人,终究平庸;而差劲的人,则会越来越差劲。”最后,他以精炼的语言为我们提出了三点期冀:“准确的定位自己;清醒的认准自己;完整的规划自己。”  

大会第四项——部长发言  

各位部长以风趣的态度问候了新人们,并向新人们交流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经验。他们热情、幽默,用着自己的方式带领新人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  

 

 

大会第五项——自由发言  

每一位上台的干事都精神饱满,虽然是第一次上台发言,但是说起话来却并不怯场,言语铿锵有力、神采飞扬。他们分享了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感受,并对学长学姐以及学院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大会第六项——主席团发言  

张萌学姐提出“上了大学就从服从管理变成了自我管理”以及“加入学生会要有恒心、耐心。”“提高办事效率,服从上级安排。”令人沉思,而她说“学习是主要的,学习之外的时间一定要提升自己”则更是为我们指点迷津。  

王欣雯学姐的“每个人多付出一点,我们的学生会,甚至我们学院将会更加发光发热”令人激动不已,她表扬了各个部长。最后,她以自己曾经亲身经历的故事作为结尾,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进入学生会应有的那份责任和担当。  

王志航学姐问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学生会是干什么的?”她以多个角度为我们揭示并解读了这个谜题,而她说的“学生会不是收容所,而更像是一个重灾区,时时刻刻都会出现困难和挑战。”让我们明白了学生会工作的不易。  

高瑜键学长则以三个问题开场,令我们眼前一亮,他提出的20%理论为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敲响了警钟。接着,他又与我们分享了自身在学生会的一些见解,着实令我们认可。  

在合影留念之后,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时间里,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一定会秉着代表学生心愿的宗旨,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  

文案纪检部卿昊楠  

上一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主题班团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成长路上,邮你正好”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