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主题班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15日晚,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组织2019级全体班团干部参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主题班团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纪星烨辅导员主持。

 


    学工办主任张晔老师从永葆学习热情、在实践中提高、用脑工作、做人与做事等方面教育、鼓励新生班团干部在后续的的工作中发掘自身才干、勇于承担责任、展现个人才能。同时带领同学们学读《学生手册》,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反响良好。 

 

       


 

 

上一条:工业工程1902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