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   阅读量:   |   发布人:


 

     92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内容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通过大量老照片、手稿讲义、西迁实物、沙盘等图文实物和多媒体全方位再现了交大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西迁老教授们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扎根大西北、无畏困难、无私奉献,服务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谱写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奉献精神真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知识分子坚定理想、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奋斗,有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成长路上,邮你正好”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