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工业工程1902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1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工业工程1902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A301教室举行。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更好地推进班级基础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统一思想,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学风”的内涵、推动学风建设之我见、学风新闻评论三个环节展开。同学们通过对“教育部坚决取消毕业前补考等清考行为”和“人大一次退学16名本科生”等相关案例的讨论,畅谈如何通过自身与学校两个方面的协调来推动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明白了良好班风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了专业信心和正确的学习态度。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晔老师讲团课 下一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主题班团干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