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晔老师讲团课


 发布时间:2019-11-19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了加强团干部组织队伍的管理,提高各位团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处事能力,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于11月18日晚上七点在b201进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团课。本次团课由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晔老师主讲。

团课上,张老师主要向我们讲述了团组织在革命风暴中诞生,在战斗的历程中成长,在不断完善中壮大,在新时期获得新生的光辉历程。张老师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组织的标志,包括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在团课的最后,张老师对各位团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履行好职责,做好各自的工作。他对各位团干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首先,努力学习,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干部,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其次,创新工作,学习创新的速度要大于变化速度。最后一点是珍惜岗位,作为团干部,不仅大事要有担当,小事也要做好。

最后,希望每个团干部都能好好加油提升自己,提高班级凝聚力。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态度来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系部: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工业工程1902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