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响应校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力在基层的活动号召,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养“青年兴则国兴”的先锋精神。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各班于11月20--21日举办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青年大学习,邮管在行动“建功新时代,不负好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围绕“大学习学什么”、“我们的共青团”、“青年的时代使命”等话题展开。通过学习团知识,讲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容让同学们对团的基本知识、组织结构有了系统的认识观看习总书记的“青年说”系列讲话、世界GDP动态演化等视频,树立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文化自信各支部跟唱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开展了绘制“我心向团”的主题手抄报和党团知识竞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辅导员纪星烨参加并总结团日活动,充分肯定了活动效果。鼓励团员青年们秉持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像海绵吸水一样汲取知识,在拔节孕穗期求知求真求是,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之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有所成长,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弄潮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供稿系部:学工办 纪星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19级团支部团干部述职座谈会暨基础建设先进团干评议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晔老师讲团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