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19级团支部团干部述职座谈会暨基础建设先进团干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   阅读量:   |   发布人:


12月4日晚,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办公楼407召开了“2019级团支部干部述职座谈会暨基础建设先进团干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纪星烨主持,工业工程,物流管理,邮政管理以及邮政工程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分“团干部述职”和“先进团干评议”两个部分。述职环节各团干部依次总结汇报了支部基础建设、发展与管理团员、团课学习以及团日活动举办等工作情况,分享了开展绘制“我心向团”手抄报比赛,“知识青年”团知识竞赛,“领航在心中,活力在基层”征文朗读比赛,时事政治讨论会,观看习总书记“对青年说”讲话视频等富有创造性的工作经验。近两个小时述职环节气氛严肃又活泼,每位团干部通过倾听其他支部的工作经验,对自己的职责有了全新的认识,互相吸取了彼此在组织管理方式和团活动中的特色和亮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辅导员纪星烨在各支部述职后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总结点评,对各团支部工作中体现出的创造性、趣味性和鲜明特色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及时解决了各团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鼓励团干部们继续加强团支部建设、开拓进取、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性;并提出“以何种形式展开活动,才能让每一位团员参与其中?”、“如何发挥团日活动趣味性,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增进团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引起了全体团干部的思考。

先进团干部评选环节,在场18名团干部对参选的四位团干部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物流1902团支书吴钰瑶与物流1901团支书李佳欣以卓越的工作成绩与优秀的个人述职报告成功当选基础建设先进团干,给在场的其他团干部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激励着所有团干部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团支部的工作中。

会议最后,辅导员纪星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殷切勉励大家,作为团干部,应该努力做到政治强、学习优、作风良,并对今后的团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增强工作能力。团干们收获颇丰、斗志高昂,对今后的工作充满热情和信心。




                                                                       

                                                                            (供稿系部:学工办 纪星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西邮雅音”方言大赛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