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3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做好心理育人工作,512日晚6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我院副处级组织员徐鹏、学生辅导员杨梦瑶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认真遴选,我院评选出2个团队进入决赛。经过多次打磨剧本和精心排练,2个学生团队带来了风格不同的参赛作品。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在演出中体验自己的思想、情绪及人际关系,从而达到了自我疗愈的效果。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我院《孔雀》、《青春不贷,未来可期》2个团队荣获三等奖,学生辅导员陈婷、杨梦瑶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生正处于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思维、情感及行为方面,易产生各种心理困惑,希望同学们通过欣赏、参与本次心理剧大赛,能够懂得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扰,懂得在必要的时候学会求助,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充满力量。本次心理剧大赛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学们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感受到了心理学的魅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助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系部:学工办杨梦瑶)

 

上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现代邮政学院心理沙龙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党史见行动—— 现代邮政学院助力学生成长,为学生办实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