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Modern Postal College

创新创业

现代邮政学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5月13日 10:48 龙昀光 点击:[]

 

2019511-12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北大学举行。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15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2名)在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国家级科技创新竞赛。该赛事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正式认可的国内较高水平(30(本科)+4(高职))项学科竞赛之一,今年的参赛主题为:海洋世界。西北赛区共收到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宁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000余件参赛作品,参赛人员达2500余人。决赛期间,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比赛,通过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的层层评选,取得佳绩,在比赛中受到了各大院校的师生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获奖名单见附件。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龙昀光)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