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Modern Postal College

创新创业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2年06月13日 08:58 余信 点击:[]

 

        68日晚,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创意竞赛西安邮电大学选拔赛在雁塔校区B206教室顺利举行。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赵永强副教授、周晓辉副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80余名学生参与了选拔。

各参赛团队作品立意新颖、主题贴近生活、设计改善方案合理、可实现性强,特别是将工业工程中的运作管理、人机工程、系统工程、优化设计等专业知识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五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省级比赛。

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创新实践活动,旨在加深大学生对工业工程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能力。目前学校已获得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省赛承办权,现代邮政学院将在主办方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指导下,联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好省赛选拔工作。

 

上一条: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在西安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陕西省赛

关闭


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