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位列陕西省49所本科高校第5名


 发布时间:2019-10-14  |   阅读量:   |   发布人:


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位列陕西省49所本科高校第5      

 628日,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正式发布《2019年度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报告数据显示,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居于A大类,位列陕西省49所本科高校第5名,较去年提升2位。      

18A大类的本科专业中,我校信息对抗技术、信息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等4个专业居于A+类;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居于A类;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等3个专业居于A-类。      

该报告是西部评估中心自去年在国内首次发布省级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后,今年第二次发布的权威报告。本报告选取毕业生就业率、收入水平、专业匹配度、就业满意度、就业保持率5个指标,建构了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指标,通过对陕西高校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调查数据进行测算、分析,根据研究样本选择规则,评价、分析了陕西49所本科高校和184个本科专业、36所高职高专院校和106个高职高专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指数。      

过去一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学校未来发展的前沿地位,大力培育教育教学质量文化,突出行业特色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一流专业”建设,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驱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红色基因“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显著提升。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大学生专业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0届秋季大型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