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现代邮政学院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   阅读量:   |   发布人:


95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会议并做督导点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刘国营代表学院班子汇报2018年以案促改主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以及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教育情况刘国营“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坚持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坚持强化政治纪律、坚持开拓创新内引外联坚持制度建设、坚持团队凝练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及措施。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宁焕侠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学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对以案促改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学习教育扎实征求意见广泛问题查找深入,整改思路清晰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她对学院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务求取得实效。对能立行立改的要立行立改,其他的要列出时间表,力争改出成绩改出效果。三是要突出“邮”的特色,奋力追赶超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目标定位,发挥特色优势,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出更大贡献。

刘国营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做实做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时效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汇聚起强大的力量。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