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20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国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20921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07召开20202020年国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国基金申报启动会,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朱长征以及主持和参加国家级基金申报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2020年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3项,获批数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薛蓉娜对获批国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勤于积累,勇于突破。她强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进行精准辅导,强化申报质量,持续提升我院国基金申报水平,力争在2021年取得新突破。

谢逢洁对2020年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经验作了总结,并从前期布局、申报小组分配、项目选题论证、申报书论证等方面对2021年国基金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随后,获批国基金项目的老师从时间安排、细节把握、思路布局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国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经验。

现代邮政学院将以此次国基金项目申报突破性成绩为契机,做好经验总结和部署安排,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顺丰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洽谈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