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月15日,由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举行。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马俊凯、韵达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段思源、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综合部经理王君担任选拔赛评委。

各参赛队围绕“互联网+快递”产业升级、服务提升、精准扶贫、绿色发展、平台建设等快递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顾客体验的痛点问题,通过对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提出了各自的方案。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组成、带动就业等因素逐一点评参赛作品并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的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创新实践平台,提高了参赛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对于大学生扎根基层、投身物流快递行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秋季趣味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383289